关闭
微声音 两会即时报 浙会不一样 图读两会 马上说愿望 浙江表情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浙江省两会 > 资讯 正文
李强:全力应对重大自然灾害 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2014年01月16日 09:16:40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长李强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回顾2013年工作时,李强说——

  全力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密监测、科学应对,广大干部群众、驻浙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第一时间投身抗灾救灾,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力抗击历史罕见高温干旱,切实保障电力供应,加强水资源科学管理和合理调度,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有效保障生活生产用水。全力抗击“菲特”台风及其带来的百年不遇强降雨,及时启动防台抗台应急预案,加强海塘、江河堤坝、水库除险加固,转移和撤离危险区域群众128万人,投入抗灾救灾财政资金34亿元,扎实做好受灾群众救助、灾区排涝防疫、灾后恢复生产和水利设施大摸底、大检修等各项工作。全力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切实加强监测预警、病原防控、疫情排查和舆论引导,做好感染病人救治,尽最大努力减少死亡病例。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两会特写

两会图片

视频报道

  • 迎接省两会 产业扶贫——小小减震器 盘活一个村
  • 城市化要做百年规划 积极拓展地下空间缓解停车难
  • 迎接省两会 教育:一日三顿营养餐 孩子们胖了高了
  • 迎接省两会 新农村建设——村民生活品质怎么改变?
  • 迎接省两会 保障房:愿您一个住房梦 搬进新家过大年
  •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