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微声音 两会即时报 浙会不一样 图读两会 马上说愿望 浙江表情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浙江省两会 > 集团播报 正文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2014年01月18日 10:45:06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今晚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将《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冯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夏宝龙、茅临生、程渭山、王永昌、厉志海、姒健敏、厉月姿等出席会议。

  12个代表团一致认为,2013年,省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克服国内外市场复杂多变和自然灾害等困难,完成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主要工作的部署,以改革统领全局,用创新推动发展,主线清晰、举措有力、务实可行,必将进一步推进浙江的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美丽、和谐的新浙江。

  代表们在审议时,围绕抓改革、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等方面,还联系各自实际,就如何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阮蓓茜 方力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两会特写

两会图片

视频报道

  • 迎接省两会 产业扶贫——小小减震器 盘活一个村
  • 城市化要做百年规划 积极拓展地下空间缓解停车难
  • 迎接省两会 教育:一日三顿营养餐 孩子们胖了高了
  • 迎接省两会 新农村建设——村民生活品质怎么改变?
  • 迎接省两会 保障房:愿您一个住房梦 搬进新家过大年
  •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