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微声音 两会即时报 浙会不一样 图读两会 马上说愿望 浙江表情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浙江省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今年省人代会收到议案38件 已收到的建议中经济建设成热点
2014年01月18日 18:26:08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记者 李利) 今天中午12时,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截止。下午,大会副秘书长丁祖年通报: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议案38件,两会期间将收到建议超800条。

  据了解,本次收到的38项议案均为立法议案,内容主要包括水资源保护、生态补偿、食品安全、法律援助、职工养老保险民办教育等全省中心工作以及民生热点问题。

  建议方面,从目前已经收到的建议来看,发展规划经济建设类建议占比最多。更多的代表把目光聚焦到了全面深化改革上来。

  “这些议案和建议也是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成果之一。”丁祖年说,议案、建议的提出以及将来的办理都会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全省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成更加和谐社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利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两会特写

两会图片

视频报道

  • 迎接省两会 产业扶贫——小小减震器 盘活一个村
  • 城市化要做百年规划 积极拓展地下空间缓解停车难
  • 迎接省两会 教育:一日三顿营养餐 孩子们胖了高了
  • 迎接省两会 新农村建设——村民生活品质怎么改变?
  • 迎接省两会 保障房:愿您一个住房梦 搬进新家过大年
  •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