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热热热!长三角地区持续晴好天气 强对流在路上
2021年05月02日 11:25:2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李超然

  上海今天好天气持续在线,依旧是晴到多云为主,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23℃,虽不算热,但紫外线还是挺强烈的,大家要注意防晒。需要注意的是,今天风力会进一步加强,东北风4~5级,洗晒的朋友请把衣物夹紧,防止吹落。

  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好的天气,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3℃左右,其它地区10-11℃,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22-23℃,其它地区19℃左右,条件十分适合出游。

  浙江今天全省晴到多云,空气质量较好,气温略高。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5-17℃。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31-33℃。

  安徽今天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全省偏南风2-3级转偏东风3-4级,阵风7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东部:11-13℃;沿江江南西部:15-17℃;其他地区:13-15℃。今天最高气温:江北:22-24℃;沿江江南:24-26℃。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热热热!长三角地区持续晴好天气 强对流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