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南方再迎新一轮较强降水 北方雷雨频繁局地风大
2021年06月03日 08:08:0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宋文泽

  今起,南方将再迎新一轮较强降雨过程,江南中南部和华南部分地区或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当地需加强防范地质灾害、做好防汛工作。与此同时,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将带来雷暴大风及降温天气,其中华北、东北等地局地阵风7-8级,公众出行需注意预警信息。

  上海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多云到阴有短时阵雨,下午到傍晚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今天西到西北风3-4级。今天20-29℃,相对湿65%-95%。 

  江苏今天白天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今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1~22℃,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4-25℃。 

  浙江今天白天到夜里降雨最强,浙中南和浙北南部等地部分有暴雨,衢州、丽水、金华、台州等地区局地有大暴雨,温州、丽水有雷雨时还可伴有分散性的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安徽今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东部、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全省东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以上转偏北风3-4级。今天夜间到4号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阴天转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文字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知冷暖;强降水;长三角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南方再迎新一轮较强降水 北方雷雨频繁局地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