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杭州️至台州铁路正式命名 今后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2021年06月04日 07:59:55 来源:天目新闻 实习编辑 宋丹青

  速览要点

  中国什么时候能打开国门?张文宏最新预判

  全球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人员往来?中国什么时候能够打开国门?6月2日晚在青岛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实现全民健康—新冠疫苗的研发、可及性与可负担性”分论坛上,“网红”医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对此作出了最新判断。

  15头亚洲野象一路觅食进入昆明 撞开农户房门 偷吃玉米饲料

  村民介绍,象群在老光箐村内四处觅食,对当地三户村民的房屋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有一户被吃掉了400斤玉米。

  长三角焦点

  杭州️-台州铁路正式命名 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开通运营后,杭台高铁将连通沪昆、商合杭、宁杭、杭黄等高铁,接入长三角地区高铁网,形成一条长三角核心区辐射浙西南地区、浙江省内沟通杭州都市圈与温台沿海城市群的快捷通道。届时,台州到杭州的铁路出行时间将由目前的2小时左右压缩至1小时左右,极大便利沿线群众出行,对扩大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范围,助力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安徽省直医保率先实现长三角地区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一网通办”

  安徽省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积极主动与长三角地区医疗保障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实施方案,经过紧张的系统开发、平台对接、联调测试,于5月27日,省直医保率先实现长三角地区医保关系转移接续“一网通办”。

  寰宇动态

  弗洛伊德案进展:美检方要求判处主犯30年徒刑

  美国前白人警员肖万(Derek Chauvin)2020年将手无寸铁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当街压颈致死,掀起全美抗议声浪,检察官2日向法官请求判处肖万30年徒刑。

  海南省规定电动自行车禁止进入载有人员的电梯

  6月3日,《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会上,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处处长孙鹏介绍了如何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风险相关情况。

标签:新闻早壹点;杭州️;台州;铁路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杭州️至台州铁路正式命名 今后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