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名单公布 朱婷任队长
2021年07月06日 09:01:21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名单公布 朱婷任队长

  7月5日晚,中国排球协会公布东京奥运会女排项目和女子沙滩排球项目的参赛队员名单,其中女排大名单包括:朱婷(队长)、袁心玥、龚翔宇、王媛媛、张常宁、刘晓彤、姚迪、李盈莹、丁霞、颜妮、王梦洁、刘晏含。

  7月6日零时起 深圳东莞出省无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7月5日,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称,根据目前全省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深圳市和东莞市从7月6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

  长三角焦点

  浙江高速公路省际接口将达到24个 实现海岛县县通高速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浙江省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提出,到2025年,浙江高速公路省际接口达到24个,10万人口城镇通达率达到90%,实现海岛县县通高速。

  长三角区域论坛在南通举办 400位博士为高质量发展献策

  7月3日,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长三角区域论坛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该论坛首次走出清华校园举办。南通为何要花“大力气”请来众多大咖,办一场如此高规格、高层次的论坛呢?

  寰宇动态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调整为无观众形式举行

  针对将于7月2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日本政府正在向无观众的形式进行最终调整。多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还表示,除开幕式和部分大型活动外,一些小规模赛事及活动仍将保留观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首次以在线形式审议世界遗产议题

  在5日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田学军介绍,即将在福州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首次以在线形式审议世界遗产议题。


标签:奥运会开幕式;长三角区域;日本政府;世界遗产;在线形式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名单公布 朱婷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