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学以致用!江苏大学生12天帮果农卖出上万斤滞销葡萄
2021年08月24日 08:18:58 来源:天目新闻

  薛玉是江苏淮安的一名葡萄种植户,8月以来,她的一万多斤葡萄因疫情滞销。近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7名营销专业的学生得知后,来到薛玉的葡萄园,他们采果劳动、开发小程序、对接校企单位,并和当地政府一起商讨葡萄的定价、包装、运输等。仅用了两天时间,就促成葡萄园和淮安当地一家商超达成合作,实现产销对接。紧接着他们又通过直播的方式,用了12天时间,成功将滞销的上万斤葡萄销售一空。

标签:葡萄园;滞销;职业技术学院;产销对接;江苏淮安;葡萄种植;营销专业;疫情;定价;财经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以致用!江苏大学生12天帮果农卖出上万斤滞销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