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为前总统布特弗利卡举行葬礼
2021年09月20日 11:4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阿尔及利亚政府19日在首都阿尔及尔阿利亚国家公墓为17日晚去世的前总统布特弗利卡举行葬礼。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民族院议长萨拉赫·古吉勒、国民议会议长易卜拉欣·布加利、总理阿卜杜拉赫曼、人民军参谋长赛义德·谢赫里亚等政府高级官员,驻阿各国使节,布特弗利卡亲属等参加了葬礼。

  阿尔及利亚老战士部部长莱伊德·莱比加在葬礼致悼词。入葬后,礼兵向空中鸣枪致敬。随后,特本向布特弗利卡的墓地敬献花圈。

  布特弗利卡于1999年4月首次当选阿尔及利亚总统。此后,他连续3次连任,执政约20年。

标签:葬礼;阿尔及利亚总统;各国使节;国家公墓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尔及利亚为前总统布特弗利卡举行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