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已开始讨论和修订第二版防疫手册
2021年11月26日 14:33: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来自70余国约120位驻华使节、高级外交官及国家(地区)奥委会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会。

  在介绍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多方听取意见,会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与各方继续精诚合作,加强与各国驻华使馆密切沟通,为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的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和体育部长等国际贵宾提供良好的服务。

  张建东介绍,北京冬奥组委已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开始第二版防疫手册讨论和修订,围绕各利益相关方的关切,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细化相关措施,使防疫手册更加简单明了、易于操作。赛时,北京冬奥组委将严格落实防疫手册各项措施,确保人员安全、赛事安全。


标签:冬奥;防疫手册;驻华使节;张建;冬奥会;奥委会代表;残奥会组织;高级外交官;国际奥委会;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冬奥组委已开始讨论和修订第二版防疫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