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武汉一小区附近扩建垃圾中转站 业主贴“臭”字抵制 相关部门回应
2021年12月07日 08:24:3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嘉楠 于诗奇

  近日,武汉市江汉区某小区住宅楼不少窗口贴上了“臭”字,抵制楼下即将扩建的垃圾转运站。
  据悉,该小区为福星华府小区,业主张女士表示,垃圾转运站2008年就有,去年10月江汉区城管局贴出公示,称要扩建到4500平米。“我们提交了3000多份反对意见书,而且向各个部门提交意见,都没有结果。我们业主非常无奈,只能在家里贴起‘臭’字。”
  记者了解到,该转运站位于三环线姑嫂树路立交匝道东南侧,相关公示信息显示,该垃圾转运站要由2500平方米扩建至4500平方米。为此,姑嫂树路周边不少居民反应激烈。
  12月6日,姑嫂树垃圾中转站专班成员表示,该地规划为绿化用地,根据相关规定,绿地是可以用于市政设施建设,当时公示扩建垃圾中转站占地面积是4500平方米,现在实际占地面积为3500平方米,为了减轻对周边业主的影响,也会把垃圾中转站建设为全封闭的,尽可能地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视频来源:受访者提供)

标签:小区;垃圾站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一小区附近扩建垃圾中转站 业主贴“臭”字抵制 相关部门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