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跨越千里的暖心谢意 江西赣州农户为杭州隔离群众和社工送来“爱心惊喜”
2021年12月13日 09:38:4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华炜 王嘉楠

  12月12日上午,杭州东新街道慈善爱心家园里,一群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他们要给东新园小区隔离中的居民和周边社区的社工送去一份惊喜。

  东新街道爱心家园,是一家爱心店,帮助省内外的农户在杭州展销当地的农副产品。

  这份惊喜,正是来自千里之外江西赣州的农户。

  杭州市拱墅区益优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刘柏顺告诉记者,东新街道爱心家园一直在帮赣州当地的农户展销当地的橙子,这次因为疫情影响,爱心店暂时关门了。

  “我们和各地农户一直在保持联系,赣州当地的农户看到我朋友圈,就找到我说想寄一百箱橙子过来,感谢杭州人民平日里对他们的帮助,希望我们把橙子送给隔离人员和防疫人员。”刘柏顺和另外8名志愿者一起,正在把爱心标贴到箱子上,“这批橙子昨天刚到杭州,今天我们就赶紧过来打包装车送过去。”

  除了千里之外的这份心意,志愿者们一早采购了新鲜的面包和牛奶,连同爱心企业捐赠的一些物资,做了100个盲盒,送给隔离的住户和社工。

  “希望大家在拆盲盒时,能收获一份惊喜和温暖。”每个盲盒里,都还特意附上了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员工手写的鼓励卡片。

  “大家一起努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这是刘柏顺和志愿者们的心愿,也是江西赣州农户们最质朴的祝福,更是我们所有人一致的信念。



标签:志愿者;农户;爱心家园;防疫人员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跨越千里的暖心谢意 江西赣州农户为杭州隔离群众和社工送来“爱心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