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东莞大朗镇全域封控 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
2021年12月14日 15:54:20 来源:广州日报

  12月14日中午,东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2月13日在东莞市大朗镇发生的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情况。大朗镇委副书记谢伟良表示,14日凌晨0时起对大朗镇全域交通实行临时管控,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

  此前12月13日,东莞发现2例本土无症状。据12月14日中午东莞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目前,东莞已排查密接199人,次密接120人,核酸结果全为阴性。(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汪万里)

标签:东莞;朗镇;发布会;处置情况;广州日报;东莞市;副书记;核酸;阴性;管控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莞大朗镇全域封控 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