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疫情之下杭州四季青市场客流量骤降 直播带货成清库存新渠道
2021年12月16日 09:21:1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连晓佳 金檬

  每到年末,素有“中国服装第一街”之称的杭州四季青女装市场进入旺季。今年,受疫情下倡导不聚集的影响,到四季青挑选和购买服装的顾客少了。

  “近期受杭州疫情影响,很多顾客都来不了,我们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大家展示衣服,无接触购买也更安全。”店员桃子说,“我们从昨天开始直播,已经发了上百个包裹了,跟疫情之前销量差不多。我们店的直播带货情况还可以,对疫情影响也不太担心。”

  疫情之下,线上直播带货显然成为四季青多家店铺的“金点子”。“我主要通过微信每天传图、跟顾客线上沟通和网络直播等方式,来缓解库存(压力)。”四季青店主林女士说。


标签:疫情;直播;顾客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疫情之下杭州四季青市场客流量骤降 直播带货成清库存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