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州明星警犬着“防护服”值守防疫一线
2021年12月19日 09:33:2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这几天,杭州市拱墅区,半山派出所“平安半山”公众号上的警犬“嘿燕”身着民警们自制的“防疫服装”的照片逗笑了大家。平日里精神抖擞的“汪汪队员”华丽转身,戴上口罩、护目镜,成了兼具酷萌两种风格的防疫最佳“代言人”。特别是背上由雨衣改造的“防护服”随风飘拂时,更有一种超人归来的霸气。

  这次已经不是“嘿燕”第一次出风头了。作为一条“警务犬”,它被辖区民警称为半山派出所的“吉祥物”。除了日常巡逻出警等任务,“嘿燕”还凭借其温柔调皮的性格收获了一大批拥趸,方便民警开展日常防诈宣传,而以“助跑犬嘿燕”命名的微信号,更是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的一大神器。

标签:警犬;防疫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明星警犬着“防护服”值守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