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最东端高铁推出月票:分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两种
2021年12月27日 15:29:46 来源:@新华社 王君宝

@新华社 图

  @新华社 图

  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在牡(丹江)佳(木斯)高铁部分“D”字头动车组列车上,推出20次计次票、30日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计次票和定期票一次购买、一次支付、多次使用,并享受一定的票价折扣优惠。


标签:票价折扣;铁路部门;动车组;列车;支付;购买;享受;推出;丹江;字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最东端高铁推出月票:分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