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西安加油!高速收费站员工自创漫画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12月30日 08:32:58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俞倩玮 通讯员 王刚伟

  “花了两天时间创作的,内容就是大家一同抗疫。”12月29日,机场专用高速秦汉收费站收费班班长张帆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平时喜欢画画的他希望通过漫画的形式为西安加油。

  从12月23日零时起,秦汉收费站的出入口关闭,社会车辆暂时不得通行,但收费站还肩负着物资保障以及疫情转运车辆的快速通行任务,工作人员依旧需要在岗工作。张帆说,西安本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个别同事因为小区封控不能到岗,为了保障车辆通行,还有很多人坚持在岗。“因为人手不够,收费站在岗员工基本24小时值守,然后才会休息半天。”

  张帆告诉记者,看到同事们和身边的人还在坚守,他产生了用漫画创作记录这段特殊时期的想法。“我就根据身边同事的形象,以及此次抗疫期间大家的日常工作状态,创作了这段视频动画。” 接下来,张帆期待西安疫情能赶紧结束,生活回归正常。

标签:张帆;收费站;西安;疫情;漫画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安加油!高速收费站员工自创漫画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