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巴西圣保罗遭遇强风暴雨 多区受灾
2022年03月06日 09:52:0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暴雨和强风袭击了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导致该市多地区出现洪水。

  △该市西南部贫民社区受暴雨袭击状况

  根据圣保罗市政府危机管理中心的消息,暴雨期间该市西部和南部区域出现断电,市区多条道路被洪水淹没,部分地区车辆被洪水拖走,部分商铺也遭受了一定的损害。当天下午,消防部门共接到105个树木倾倒和3个山体滑坡的报警,以及10个求助电话。

  在圣保罗西南部的多个贫民社区,洪水携带着垃圾和碎石冲击了大片区域。在该市举行的一场足球赛事也因冰雹而被迫暂停。当日18时后暴雨逐步减弱,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标签:圣保罗;暴雨;洪水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圣保罗遭遇强风暴雨 多区受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