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里约州暴雨造成死亡人数升至231人
2022年03月01日 17:18:55 来源:新华社 赵焱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民事警察局2月28日发表公报说,该州山区城市彼得罗波利斯2月15日暴雨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31人,依然有20人失踪。

  警方确认,遇难者中有137名女性、94名男性,其中包括44名儿童。

  当日,搜寻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受灾最严重的奥菲西纳社区搜寻行动宣布结束。灾害发生后,全国多个州和邻国阿根廷都派出专业消防人员和警犬协助搜救。

  彼得罗波利斯市政府表示,由于许多民宅被毁,目前还有876人只能住在14个由学校改造成的临时居住点,市政府呼吁各界力量帮助难民灾后安置。

标签:巴西;里约州;暴雨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里约州暴雨造成死亡人数升至2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