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广州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了!记者体验扫码乘坐“开往春天的电车”
2022年04月02日 09:58:13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高雅雅 实习生 伍浠敏 通讯员 王汉东

111.jpg

  4月1日,记者在广州亲测发现,部分商铺已经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购物。

  正佳广场名创优品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3月31日刚刚开通数字人民币的付款渠道,一天时间内已经有不少消费者下载数字人民币APP体验使用。

  此外,位于珠江边的广州市有轨电车也提供了数字人民币的支付渠道,整体使用感受与传统的电子支付并无差别,还支持离线使用。

标签:数字人民币;广州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州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了!记者体验扫码乘坐“开往春天的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