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陆地舰队”蓄势待发迎春运

字体:
—2023—
01/06
09:16:45
2023-01-06 09:16:45 来源:中新网

  检车完成后动车组陆续进入存车线。 熊能 摄

  成都动车段存车线上停满了动车组。 熊能 摄

  成都动车段存车线上的动车组。 熊能 摄

  空中俯瞰存车线上的动车组。 熊能 摄

  成都动车段存车线上完成检修的动车组。 熊能 摄

  1月3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存车线上,一列列完成检修的动车组集结完毕,犹如“陆地舰队”一般,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春运。目前,成都动车段配属有8种车型共155组载客动车组,春运高峰将全数上线运营,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运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列列完成检修的动车组集结完毕,犹如“陆地舰队”一般,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