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扬科维奇发表上任宣言:中国队争取参加2026年世界杯

字体:
—2023—
03/02
08:07:34
2023-03-02 08:07:34 来源:潮新闻

  3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为中国男足新帅扬科维奇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执教目标,扬科维奇说:“其实我可以有很多办法来回避关于目标的问题。但作为主教练,我认为一定要设定一个清晰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到2026年世界杯,中国队一定要争取参加。当然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小目标,这要求我们要做到所有的要求和训练计划,所有的工作都从明天早上开始。”

  成为中国男足主帅,扬科维奇肩负重任。下届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机会确实有所增加。对此,扬科维奇说:“这不光是机遇还是挑战,不管是4.5个名额还是8.5个名额,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力冲击世界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足球;世界杯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