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字体:
—2023—
04/26
09:09:41
2023-04-26 09:09:41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金林杰 颜一颀

  当地时间4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拜登在推特上发文称,“每一代人都要经历不得不为了民主,为了基本的自由挺身而出的时刻。现在就是那个时刻。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竞选连任美国总统。加入我们,让我们完成这个使命吧。”

  就在拜登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全国广播公司(NBC)23日发布了首份总统初选全国民调,该媒体上周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民调显示,70%的受访者认为拜登不应寻求连任,民主党人中持这一观点的比例为51%。只有26%的受访者支持拜登再次参选。在2020年大选中投票支持拜登的选民中,有53%的人认为他不应该再次参选。报道称,反对拜登竞选连任的受访者中,几乎有一半将其年龄列为主要担忧。拜登现年80岁,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年过八旬的总统。如果成功连任,第二任期结束时他将年满 86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拜登;总统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