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白宫:将继续推进对企业实施疫苗强制令
2021年11月09日 10:34: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弢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白宫副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裁定暂停实施对拥有100名或以上员工的美国企业的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进行检测的强制令,但白宫方面仍将继续推进对企业实施该强制令的工作。因为拜登宣布的这项法规旨在挽救生命并阻止新冠病毒传播。

  让-皮埃尔指出,司法部将为该法规辩护。

  拜登政府于11月4日通过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发布了一项联邦法规,要求雇员超过100人的公司须要求其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在工作中佩戴口罩。该要求将于2022年1月4日开始实施,如果不遵守规定,每项违规行为将被处以近14000美元的罚款。

  目前美国已经有十几个州对该法规进行了起诉。

标签:美国;疫苗强制令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白宫:将继续推进对企业实施疫苗强制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