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国防部:美侦察机在俄边境侦察5小时
2021年11月10日 16:2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斌 宋一平

  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俄军雷达系统9日在俄边境监测到一架美国空军E-8C侦察机。

  公告显示,该飞机从9日14时15分至19时28分出现在黑海上空。在此期间俄罗斯雷达对其持续跟踪。俄国防部强调,E-8C侦察机是一种用于侦察地面目标并对目标实施打击的飞机。

  当天该飞机在黑海上空盘旋了5小时13分钟,距俄边境最近距离仅35公里。

标签:俄罗斯;美国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国防部:美侦察机在俄边境侦察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