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自卫队运送弹药遭民众抗议
2021年11月15日 14:1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14日,日本自卫队运送了一批疑似导弹的物品至宫古岛平良港,并卸载在当地一个弹药库,遭到民众抗议。当天上午,数十名当地市民手举反对标语,在港口阻止负责运送的车辆离开,但遭警察强制驱离。另有30多名市民在弹药库前抗议。相关人士称,此次自卫队运输的很可能是地对舰导弹。

  2019年3月,日本政府新设了自卫队宫古岛驻地,去年部署了200人的自卫队人员。今年4月,宫古岛新建弹药库投入使用,目前已有少量弹药保存在内。

标签:日本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自卫队运送弹药遭民众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