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非法移民船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附近海域获救 船上8人死亡
2021年11月15日 15:34:23 来源:新华网

  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历经多日海上漂泊,13日晚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附近海域被西班牙海上救援队救起。该船载有62人,已有8人死亡,另有1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9时30分左右,西班牙海上救援队在大加那利岛以南约65公里处发现该船,并对其实施救援。据分析,这艘船此前可能已在海上漂泊了一周之久。

  加那利群岛位于大西洋,距离非洲西海岸最近处仅约130公里,故而成为许多非法移民船进入欧洲的登陆地。据西班牙内政部发布的数据,今年前10个月,共有16827名非法移民通过海路抵达加那利群岛,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168名。


标签:加那利群岛;救援;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大西洋;漂泊;非洲;欧洲;海路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非法移民船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附近海域获救 船上8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