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20万例突破纪录
2021年12月30日 09:12:5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晨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29日说,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达208000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韦朗说,法国现有活跃病例超过100万例。从疫情数据来看,法国的疫情形势在“急转直下”。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53万例,累计死亡123372例。目前有17856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469人为重症患者。

  据报道,为遏制疫情蔓延,法国首都巴黎已取消官方新年庆祝活动,并将从12月31日起再次实施户外强制戴口罩措施。此外,法国政府日前宣布,将从2022年1月3日起实施多项防疫新措施,包括要求企业让员工每周至少居家办公3天等。

标签:病例;法国;疫情;法国政府;重症患者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20万例突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