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军炮击顿涅茨克妇产医院 联合国谴责:违反国际法

字体:
—2022—
06/14
10:53:29
2022-06-14 10:53:29 来源:

  

  遭乌军袭击的妇产医院(俄新社)

  据俄新社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夜间,乌军再次向顿涅茨克多个地区开火,其中一枚炮弹击中一家妇产医院。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13日谴责袭击行为,称妇产医院遭炮击的消息令人不安,对民用基础设施攻击明显违反国际法。

  顿涅茨克驻停火控制与协调联合中心(JCCC)代表处13日表示,乌军当日深夜对顿涅茨克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炮击,发射多枚“龙卷风”火箭弹和155毫米炮弹,至少造成5人死亡、37人受伤。一枚炮弹击中了一家产科医院的屋顶,大量碎石掉落,产妇被疏散到地下室。(海外网 张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乌克兰;国际法;联合国;炮击医院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