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西部警察与武装人员交火致12人死亡

字体:
—2022—
06/24
14:49:59
2022-06-24 14:49:59 来源:新华网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州长恩里克·阿尔法罗23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该州埃尔萨尔托市警察与武装人员22日发生交火,造成12人死亡。

  阿尔法罗说,22日晚,当地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处房屋内藏有武器,随后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并与屋内武装分子交火。这起冲突造成8名武装分子和4名警察死亡,另有3名武装分子受重伤。

  哈利斯科州是墨西哥犯罪现象较为严重的州之一。“哈利斯科州新生代卡特尔”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墨西哥;交火;武装人员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