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长签署法案 禁止在警察活动2.4米范围内拍摄

字体:
—2022—
07/11
10:09:02
2022-07-11 10:0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弢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签署一项法案,禁止居民在“警察活动”的2.4米(8英尺)范围内录制视频。

  根据亚利桑那州这项新法律,故意在2.4米范围内拍摄警察的行为被归类为3级轻罪,可判处长达30天的监禁、500美元的罚款和一年缓刑。根据法律规定,警员必须对拍摄者进行至少一次警告后才能指控其犯罪。

  该立法将“警察活动”定义为执法人员进行逮捕行动、询问可疑人员、发传票、处理情绪行为失常者或者破坏秩序人士。

  批评人士认为,这项法律存在漏洞,因为警察可以借由靠近拍摄他们的人来进行警告、指控。但是提出该法案的共和党籍州议员约翰·卡瓦纳(John Kavanagh)辩称,只要拍摄者没有可疑行为,警察没有理由向距离其2.4米以外的拍摄者靠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法案;警察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