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哥廷根地区发现二战遗留炸弹 上万名居民被疏散

字体:
—2022—
07/31
14:33:41
2022-07-31 14:33:41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30日,德国哥廷根市西部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炸弹,上万名居民被疏散撤离。

  哥廷根市政府宣布,该炸弹为二战时期美军的炸弹,拆弹专家正在现场进行检测,预计检测工作将至少持续到30日晚间至31日凌晨。附近的超过1万名居民从早上6点开始疏散撤离,至10点已疏散完毕,警戒地区半径为1000米。该市出动了警察、消防队、救援服务和其他援助组织的大约1800名紧急服务人员,并且得到下萨克森州警方数百警力的支持。

  哥廷根市政府提供了临时避难点,以供无法安排住宿的民众临时居住。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30名民众被安置在临时避难点。该市还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提供服务。此外,哥廷根市火车站也已停止运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德国;二战;炸弹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