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2022年总统大选报名截止 12人参选

字体:
—2022—
08/16
09:31:02
2022-08-16 09:31: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巴西高等选举法院规定,2022年巴西总统大选报名于当地时间8月15日19时截止。有意参加总统竞选的候选人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向高等选举法院完成登记,并提交资产申报表和学历证明等材料,正副州长和联邦参众议员候选人则需要将报名表格交至所在州的选举法院。

  目前已有12名候选人向巴西高等选举法院提交竞选总统一职的申请书。他们分别是:现任总统兼自由党(PL)候选人博索纳罗、前总统兼劳工党(PT)候选人卢拉、前财政部长兼民主工党(PDT)候选人西罗·戈梅斯、新党(Novo)候选人费利佩·德阿维拉、民主运动党(MDB)候选人西蒙娜·特贝特、前众议员若泽·艾梅尔、人民团结党(UP)候选人莱奥·佩里克莱斯、社会秩序及共和党(Pros)候选人巴勃罗·马卡尔、工党(PTB)候选人罗伯托·杰斐逊、共产党(PCB)候选人索菲亚·曼萨诺、巴西联盟党(União Brasil)候选人索拉娅·瑟罗尼克和统一工人社会党(PSTU)候选人维拉·卢西亚。

  根据规定,候选人可从8月16日至10月1日开展竞选活动。今年巴西大选第一轮投票将于10月2日举行,如果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过后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最多的两名候选人将在10月30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中决出胜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候选人;巴西;竞选总统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