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已致10死15伤 嫌疑人照片公布

字体:
—2022—
09/05
08:40:55
2022-09-05 08:40:55 来源:央视新闻 海外网

加拿大发生大规模持刀伤人事件,嫌疑人照片公布。(图源:加拿大皇家骑警)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加拿大皇家骑警在当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在13个地点发现数十名受害者,其中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他们似乎都是受到随机攻击。

  警方还称,两名嫌疑人在逃,他们的作案动机和逃亡方向尚不明确。警方目前已公布嫌疑人照片,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不要离开安全地带,也不要让陌生人进家门。

  “受伤人数可能会上升。”萨斯喀彻温省皇家骑警指挥官朗达·布莱克莫尔说,警方目前已投入最大资源,努力搜寻伤者和嫌疑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嫌疑人;加拿大;持刀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