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东北部恶性伤害事件死亡人数升至38人

字体:
—2022—
10/06
19:35:21
2022-10-06 19:3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6日,泰国东北部农磨兰普府发生恶性伤害事件,目前已造成38人死亡。

  据悉,当地一家幼儿园是主要凶案现场,袭击者在幼儿园内进行“无差别射杀”,造成包括数十名儿童在内的多人死伤。另据报道,还有其他几个案发地,其中包括凶手家。除枪击致死外,还有受害者遭凶手持刀砍杀。

  据悉,凶手曾是一名警察,其行凶前服用了毒品。

  泰国东北部一幼儿园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32人死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泰国;恶性伤害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