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保守党新领导人将于10月31日上任

字体:
—2022—
10/21
09:09:30
2022-10-21 09:09: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兢兢 陈明磊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伊丽莎白·特拉斯辞去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和英国首相职务后,英国保守党将在未来一周内完成领导人选举。投票将在10月28日结束,新领导人将于10月31日上任。

  “1922委员会”主席布雷迪表示,保守党新党首候选人将需要至少100名保守党议员的提名,最多有3人参选,候选人提名将于当地时间10月24日14时结束。“1922委员会”负责制定保守党领袖的选择和更换规则。

  当地时间10月20日,英国首相伊丽莎白·特拉斯发表辞职声明,宣布辞去英国保守党党首职务和英国首相职务。在选出新的保守党党首之前,特拉斯将暂时担任英国首相一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首相;领导人;伊丽莎白;候选人;提名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