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酒店遭爆炸袭击 至少2名外国人受伤

字体:
—2022—
12/13
10:20:44
2022-12-13 10:20:44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12日下午遭爆炸袭击,3名袭击者当场死亡,另有2名外国人受伤。

  阿富汗临时政府发言人穆贾希德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3名袭击者已被击毙,酒店客人全部获救,但有2名外国人从酒店楼层坠落后受伤。

  另据位于喀布尔的一所急救中心的消息,此次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8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近两个月来,阿富汗各地爆炸袭击事件频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自己发动了其中数次以学校、清真寺和公交车为目标的袭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阿富汗;爆炸;袭击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