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涉嫌夸大宣传续航能力 特斯拉在韩国被罚

字体:
—2023—
01/04
14:49:43
2023-01-04 14:49: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当地时间1月3日宣布,决定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处以28.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40万元的罚款。处罚理由是特斯拉发布了“虚假、夸大且具有欺骗性的广告内容”。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从2019年8月开始,特斯拉官网上的广告夸大宣传其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认为广告中提及的续航里程仅可能在平均气温等理想状况下才能实现。此外,特斯拉广告还夸大宣传其电动汽车的能耗以及充电桩的功能。

  目前,特斯拉公司还没有对韩国的处罚做出回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特斯拉;韩国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