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举行犹太人大屠杀纪念日活动

字体:
—2023—
04/18
09:40:56
2023-04-18 09:40: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晚,以色列在位于耶路撒冷赫茨尔山的亚德瓦希姆大屠杀纪念馆举行大屠杀纪念日活动,悼念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犹太死难者。

△以色列举行犹太人大屠杀纪念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象征着二战期间600万犹太死难者的6支火炬被6名大屠杀幸存者或其家属代表依次点燃。每一支火炬点燃前,幸存者通过大屏幕向公众讲述曾经的苦难故事及如今的生活状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死难者;犹太;大屠杀纪念日;以色列责任编辑:毕真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