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不敢休息的劳动者:五一军营不打烊
2017年05月01日 09:09:37 来源:中国军网 赵聪 曹璇

  国旗护卫队在进行升旗仪式。

  或许你已经背上行囊放下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做一次全面的spa;或许你归心似箭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家里爸妈正准备了一桌好菜;或许你就想把“宅”进行到底,窝在屋里喊了外卖,追着新剧好像也很不错。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忙碌着,很多时候碰到佳节更是要绷紧一根弦,为了谁呢?为了我们可以享受假期,享受这太平盛世带来的快乐,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来不敢有片刻的放松。

  中国军网军事图片中心向驻守在战位的军人致敬!

  (图/赵聪 文/曹璇)

  装甲步兵在进行“情报”传递。

  防化兵在进行洗消训练前的热身。

  坦克兵在进行驾驶训练。

  炊事班开始准备午饭。

  卫生员正在进行巡诊。

  演出队在进行慰问演出。

  警卫连在进行站岗执勤。

  侦察兵在进行攀登。

  通信兵在进行通信组网。 

  电子对抗兵在进行电子对抗。

  防空兵在进行应急防空侦测训练。

标签:解放军;劳动节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