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月28日起 济南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
2021年01月27日 17:51:47 来源:央视新闻 庞振

  根据山东省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月27日,济南市教育局就停止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下发紧急通知。

  通知明确,自1月28日开始至2月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 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性活动。恢复线下教学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防控要求,再行确定。

  通知要求,济南市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要将该调整通知到本辖区所有培训机构,引导培训机构从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令行禁止,指导做好向培训学员、家长的解释说明工作,妥善处理教学安排、方式调整以及培训费退还等事宜。

  为做好通知贯彻落实,济南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联合其他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开展日常督查;通过多种渠道公布督查联系人和举报电话,对举报线索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通报。

  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停止线下教学列入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改的检查内容。

标签: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济南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月28日起 济南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