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1年04月22日 09:24:00 来源:健康江苏

  4月21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4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16例(其中境外输入85例),除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3例。截至4月21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4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850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177人,尚有32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标签:确诊病例;江苏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