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小伙子好样的!江西一女童不慎坠河 大学生果断跳河救援
2022年02月27日 15:19:58 来源:天目新闻

  2月26日下午,江西赣州南河浮桥附近,岸边开始有人聚拢,很快有人喊起了“救命”。

  原来,一名腿脚不太方便的家长带着孩子途经浮桥时,读幼儿园的小女孩不小心在浮桥上被绊倒,坠入河里。

  江西理工大学的学生闵辉正好经过浮桥,听到求救后往人群处跑了过去。看到小女孩已经慢慢漂离浮桥,闵辉把手机往岸上一扔,来不及脱衣服就一跃而下。

  “岸上有人扔了救生圈下来,我把小女孩放到救生圈里,拉着往浮桥游回去。”闵辉说,随后,岸边的热心群众帮忙一起把小女孩拉上了岸。

  由于救援及时,小女孩只是喝了几口河水,并没有大碍。

标签:女孩;江西赣州;手机;救命;救援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伙子好样的!江西一女童不慎坠河 大学生果断跳河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