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内蒙古多地发布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公告

字体:
—2022—
09/16
15:01:33
2022-09-16 15:01:3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暂停进出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公告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的部分区域调整为疫情中高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 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旗行政区域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待无中高风险区后,自行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旗行政区域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9月16日

  关于暂停进出内蒙古自治区红山区、额济纳旗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公告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和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的部分区域调整为疫情中高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 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上述旗区行政区域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待无中高风险区后,自行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旗区行政区域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9月16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跨省团队旅游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