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绘画爱好者:简直走不动路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火爆

字体:
—2022—
10/02
23:11:02
2022-10-02 23:11:0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侴雪妍 见习记者 张纯纯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在国家博物馆举办,展览非常火爆,一位难求。国庆假期的第2天,记者再探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集中亮相的约2000件历代绘画精品的出版打样稿档案,涵盖了先秦汉唐、宋、元、明、清历代重要画作,是国内藏品与流散在世界各地的中国绘画“国宝”的一次重要团聚,更是实证中国美术史博大精深的生动实践。

  对于绘画爱好者而言,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展厅内有不少绘画爱好者在画作前临摹、拍摄学习素材。有一位刚刚加入书画社的大二学生表示:“来到这里简直走不动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展览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