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成都世乒赛 中国队七连胜晋级女团决赛

字体:
—2022—
10/07
18:27:36
2022-10-07 18:27:3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0月7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第八个比赛日继续淘汰赛阶段争夺。刚刚,由东京奥运会女团冠军孙颖莎、陈梦和王曼昱出阵的中国队以3-0击败中国台北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七连胜,并晋级决赛。8日,中国队将与德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女团冠军奖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乒赛团体赛;奥运会女团;晋级决赛;德国队;淘汰赛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7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第八个比赛日继续淘汰赛阶段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