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景漂”8年的美国陶瓷艺术家:景德镇让更多国家的人一起创作

字体:
—2022—
11/11
09:08:47
2022-11-11 09:08:4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姚群 尉洁婷

  Denis Naymark(中文名:泥的明)是来自美国纽约的陶瓷艺术家,在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他也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展位。

  Denis告诉记者,从小热爱陶瓷的他,在博物馆看到很多精美的陶瓷器都产自景德镇。8年前他来到景德镇,不仅学习到了更多新的制瓷方法,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已经从景德镇陶瓷大学雕塑专业硕士毕业的他现在已经定居景德镇,和朋友一起开设了工作室,创作以环保为主题的陶瓷作品。

  “这里到处都是工作室、展览厅、博物馆、材料空间、公共区域,景德镇确实是陶瓷创作最方便的地方。”Denis还表示,未来两年会在景德镇做一个国际工作室,各个国家的人都可以来创作学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陶瓷责任编辑:吴丹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Denis Naymark是来自美国纽约的陶瓷艺术家,在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他也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