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东部将雨雪增多气温骤降 寒潮将影响我国29省份

字体:
—2023—
01/12
08:38:03
2023-01-12 08:38:03 来源:天目新闻

  一股寒潮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大范围雨雪天气将陆续上线,各地偏暖格局也将被迅速扭转。

  此次寒潮将直抵海南,降温区域覆盖我国29省区市,前期持续偏暖的东北、江南等不少地方将上演冷暖大逆转,哈尔滨、合肥、南京等地气温或骤降近20℃。

  浙江今天白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夜里到后天:全省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其中,今天早晨浙北和沿海地区部分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中南和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9~21℃。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寒潮;雨雪天气;最低温度;最高温度;省区市;上线;中南;降温;中雨;大雨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