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东日照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 官方:正准备击落!

字体:
—2023—
02/13
07:30:58
2023-02-13 07:30:58 来源:极目新闻 记者 余渊

  2月12日,网传山东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通知称,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12日晚,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有此事,具体是什么不明飞行物,他们正在核实。

  网传截图显示,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出通知称,接市局通知,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请海上作业渔船注意避险,具体位置东经120度51分,北纬35度37分。这份通知中还提到,如有降落物落在渔船附近,请协助拍照取证;如条件允许,请协助打捞。

  12日晚7时许,即墨区海洋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有此事,此前他们接到了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的通知。目前,尚不清楚不明飞行物具体是什么,他们正在核实。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事情属实,后面可能会有发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不明飞行物;海洋;极目;青岛市;日照;海域;山东青岛;作业渔船;避险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