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空卫士”王伟之父辞世,生前最关注的是祖国南海

字体:
—2023—
03/01
10:56:28
2023-03-01 10:56:28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日前,记者从“海空卫士”王伟烈士家属处得知,王伟烈士的父亲王明于2月初与世长辞,享年86岁。

  王伟烈士姐姐王琳说,父亲生前最关注的就是关于南海问题的新闻,每天打开电视观看时,他总是回忆起王伟儿时的种种。去年清明前夕,记者走访湖州王家,在镜头前王明老爷子曾说道:“我至今为儿子感到欣慰,王伟付出了生命,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他。”

  2001年4月1日,美国一架侦察机侵犯我南海领空,为捍卫祖国领空,“海空卫士”王伟壮烈牺牲,芳华定格在了中国南海的上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王伟;南海;烈士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